baekhyun min

废物小记

今天的我依旧失眠了,这是我连续失眠的第四个月,跟朋友到晚安后的我在床上躺着,盯着天花板,希望自己可以入眠,可我还是没有睡着……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我的圈子在一步一步的崩塌,我是一个现实里比较玻璃心且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每天都在虚拟世界寻找快乐,但是,时间消磨了我的兴致,我每天就盯着那几个太太,看她什么时候更新……我找不到感兴趣的事,曾经喜欢的东西现在也提不起兴趣,母亲说我就是矫情,小孩子哪有那么多压力,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……可是我好累啊……提不起力气,笑不出来,我每天对着镜子笑,可是我笑的好丑啊……看起来好僵硬。

马上就天亮了,不起床就会挨骂,我知道我是个废物,不需要你们来提醒……

废物小记

2020.3.4


评论(4)

热度(8)